close
今天是6月20號

現在的你應該已經在前往高雄的車子上

這趟路程約5個小時

你應該會沉浸下來  思考屬於台北的點滴

台北阿~~是你從小生活的地方 18年來不曾離開過的地方

在這18年  我要和你說對不起     曾經讓你有過無助、膽怯的時候

6/20以前的你   有過一段不開心的日子對吧

我知道 

這一切的不開心是因為他們的出現才得到救贖

答應我   要將他們放在心裡一輩子^^

別忘了 你是因為這樣  才下了這個決定

前往南部開始新生活

你一定很想問我   為什麼只和少數朋友道再見

我本來就是個矛盾的人阿!!

可是 只要有緣   相信一定會再見的!!!

朋友這東西  不會和距離成反比的對吧

今天起 你就是一位高雄人了

一定要好好的和台北說再見

再見了   國小最重要的回憶、人、事都在這相見的昱新安親班

再見了   離我家最近卻不常走進的新和國小

再見了   花錢如流水只為了漫畫及言情小說的漫畫星球

再見了   台北高物質情況下罕見的65元大便當

再見了   我們一起笑過永遠不會失散的安康國中   

再見了   衝基測時期是每天為伍的能量提供所熟悉到不行的老地方

再見了    放學能和朋友聊天聊到天黑的7-11及全家 

再見了    曾經排簽唱會排到皮膚烤焦最後簽名板還被偷走的微風廣場

再見了   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一起成長的北一女中   

再見了   每周很多小孩很吵卻溫馨,和賴慶dating的老麥

再見了   很貴很好吃的50P

再見了   讓我認真面對課業的央圖(我相信你一定比國圖棒!!)

再見了   和小妃放學好時光必到的北車

再見了   好多身為台北人該去我卻沒去過的地方

下一次來就是觀光客的身分!!

還記得之前一直保留著的滴咕嗎??

「我要考上好大學然後瘋狂社會化~~~~~~~~~~~~~!!!!!」

Don't forget back in the day

期待你的表現^ ^

高雄 我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