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ve  

2018年有了改變的勇氣

 

昨天情人節,我連繫久違的老友,向其述說一段可愛的往事。

用字輕鬆,談的卻是此生第一場心動。

 

以前自以為暗戀很美好  怕說出來後連朋友都沒得做

但事實上...就算不說我們一樣沒成為很好的朋友阿哈哈哈

 

自豪了近十年的單戀,其實也就是躲在自己世界傷神罷了。

以為說出口會改變你我的關係,但改變你我的其實是時間。

 

所以我就決定告白了!

 

就算只是個國小孩子,我卻十分確定這就是「喜歡」。

國小六年,我覺得你是全世界最耀眼的一顆星,任何關於偶像劇的幻想主角一定會是你。

一些日常小事也因時間的淬煉而美好,為你去聽周杰倫的歌,想玩在一起而蒐集怪獸卡。

下課找理由經過你們班,為那打躲避球的身影固定去操場報到。

天曉得我多不愛運動XD

 

不經意的牽手我至今還記得。

電視劇薰衣草播出時,到合作社買薰衣草瓶送你跟你喜歡的人。

甚至還幫忙去買送禮的情人節巧克力。

記得親耳聽到你說喜歡她時,回家的路上胸口好痛。

 

這些情感過去近20年只存在我心,昨天終於告訴了那個人。

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應,一句謝謝。

 

終於終於給這段青澀單戀一個交待,曾經這麼喜歡一個人的我辛苦了!

希望再遇到這麼個對象時別搞單戀了哈哈!老了沒本錢啊XD

多一點勇氣,別讓自己落下遺憾 

 

共勉之^_^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