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根本是回答1997翻版

聽見捕夢人立刻起雞皮疙瘩

上次親眼看你表演是在8年前的臺北縣政府

剛升高一的小迷妹如今成為活動主辦方一份子。

可惜沒有唱永不停止的馬拉松

但看見你這麼開心唱著,真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讓我又想來回顧1997了!!!!
---
心中排行前三的韓劇
---
嗚嗚我都老了ㅠㅠ
---
雖然沒全忘掉只是故意忽視他,可是我的90年代即使心會忘記我的身體卻依然還記得。
突然遇到當時迷戀的他,我又馬上回到1997的瘋狂歌迷狀態了。
我以為已經結束的90年代又重新開始了。
---
Haha你超迷喔!!臺詞都記得!!!我也以為我已經脫離迷妹,看到本人依然瘋狂....
---
我那麼晚回妳當然是因為我跑去孤狗啊!
---
哈哈😂😂
兩年後和我一起去接東海退伍吧😆😆😆😆😆
---
我會努力賺錢的
---
等你!!!😙😙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彼得潘嗎!! 
---
超級近的彼得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好懷念噢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潘裕文嗎?I like him.
---
我追星光幫時妳不知在哪呢
---
我在讀大學阿(菸)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