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致十年後的我:

 

此刻的你已經當上公務員很多年了吧?

有沒有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呢?希望你已經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式

 

是否還記得過去讓你感動流淚的畫面及音樂?

還喜歡打電玩嗎?仙劍奇俠傳、軒轅劍跟古劍奇譚出到第幾集了?

偶像呢?說好的永遠沒忘記吧? SUPERJUNIOR、B.A.P...應該又多了好多我現在不會知道的團體XD

就算被嘲笑,也別捨棄這些讓你感到開心的事物

你是個感性的女生,心情上的依託比任何物質都重要

 

你在意很久的人 後來有沒有再有交集呢?如果有,一定要明確表達自己的心情。

 

老爸老媽還健在嗎?你們有買自己的房子了嗎?

家裡一切都好嗎?

你知道的,一定要照顧好他們,拜託你了。

 

已經30歲...別再像小孩子一樣聽音樂聽到哭

有男朋友了嗎?還是已經結婚了? 如果有的話我會很開心的

終於找到能珍惜你的人 應該說你終於開始談戀愛^^

 

還記得十年前的自己嗎? 這是大學將要結束的最後一年

正準備著明年的高普考

 

不奢望自己的未來還能有什麼美好光景

但我希望十年後的我  能夠快快樂樂

將我決定要承擔的責任 好好扛下去

你是堅強的,只是不擅言詞又有點敏感

或許在工作環境會有不如意,也請記得我對你的期望

別讓我失望

 

世界變化很快

十年後的世界是怎樣的畫面

你還保持著那顆初心嗎?

 

FROM 十年前的自己  2013.08.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